ipad_5_mini_ciccarese-800x600

上週來自華爾街日報旗下科技網站AllThingD的消息,指蘋果將於9月10日舉行新一代iPhone的發佈會。此消息現再被其他媒體確實,當中最引人注意的是著名博客Jim Dalrymple對此消息簡潔而有力的一句回應「Yep」,另外再加上彭博社的報導,我們幾乎可以確定這個日期了。

jimdalrymple-reply

彭博社在今早的一份報導中提及,蘋果將於年底前發售iPad 5 以及 Retina Display版的iPad mini 第二代。此外彭博社也引述消息來源同樣指出蘋果將會在9月10日這一天舉行發佈會,這樣可以讓新產品趕及於第四季中的幾個大節日中付運。

不過彭博並沒有提及新一代iPad和iPad mini會和新iPhone一起發佈,蘋果有可能會分開舉行發佈會,就像去年的情況一樣:9月發佈iPhone,10月發佈iPad和iPad mini。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