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為心理學中把形成新習慣至少需要21天的現象稱為“21天效應”。如果你想養成某個習慣,不妨來試試Daily Insist。這款app理念非常簡單:Do something for 7/14/21 days。設定Do something后,需要每天“打卡”,Daily Insist會幫你記錄已經做了幾天,還剩下幾天,也可以設置提醒讓你不要忘記來Do something。

Daily Insist只允許用戶在規定時間內只做一件事,如果上一個習慣還沒有養成就想做另一件事,Daily Insist會宣告上一個習慣養成失敗。21天養成一個習慣,are you ready to daily insist?

[appext 656033093]
QR Code:

原價: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