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獲得香港App Store 首頁Banner推薦的生產力工具Carrot是個地地道道的港產App,由Innopage團隊所開發。它是一個非常有趣的目標管理App,不只著重於眼前想完成的任務,更是可以讓你建立長遠的目標使自己進步。如果你想找一個不那麼boring的to-do應用,一定要試試Carrot。

banner

Carrot的概念非常簡單:設置目標—設置獎勵—完成目標—獲得獎勵。用戶可以通過Facebook登入app,這樣就能看到使用Carrot的好友,同時好友也能看到你的Carrot目標。在Carrot的“大廳”里,可以瀏覽所有Carrot用戶的目標與獎勵to-dos。如果覺得別人的to-dos很棒,可以點個贊,或者給對方留言,甚至可以直接把那條to-do設置成自己的Carrot。

5 11

有趣的不僅如此,在Carrot里可以查看時下熱門的目標與獎勵,看看什麽目標最流行,什麽獎勵最高人氣,根據這個來設置自己的目標與獎勵也不失為一個好選擇(比如瘦十公斤就獎勵自己一個ice cream)。

2 10

一旦用戶完成自己設立的目標,就可以勾選完成目標,隨後這個Carrot就從待執行進入待獎勵分類,等待用戶去實現自己的獎勵^^

9 4

在這忙碌的世界上,有那麼多想完成的事想追的夢,沒有老師監督父母褒獎,我們只能自己對自己好一點。完成一件事,獎勵一顆糖,讓你真的感覺到自己在進步,讓你自己為自己驕傲。Carrot就是這樣一個善解人意的app,告別了死板的“我要做到XX”“我要完成OO”,而是把鼓勵與激勵變成了看得見的動力,提醒用戶享受完成目標的快樂。如果你需要給自己一點動力,別猶豫,給自己來一個Carrot。

下載:

[app 638035082]
QR Code:

價格: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