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1-1-1-642x481

礙於屏幕大小的關係,現時iOS或Android的手機或平板都是以全屏幕方式來運行所有Apps,唯獨Windows 8 可以以視窗方式運行。現在,使用iOS裝置的話,大家也可以透過Jailbreak的插件來達至畫中畫的效果,其中一個就是近日推出的「VideoPane」。

「VideoPane」由著名的Cydia Tweak程式員Ryan Petrich所編寫,此插件的作用就是方便你將一些如YouTube上的影片獨立出來,做到畫中畫的效果。然後你就可以在畫面中一邊收看影片,一邊繼續做其他的事情。

screenshot2 screenshot3

「VideoPane」目前支援影片平台眾多,包括YouTube, iTunes, Netflix, Safari, Facebook, Twitter, Dropbox,
Twitch, DisplayRecorder等等。同時可以於iPhone或iPad上運作,獨立出來的畫面可以自由移動,以及放大或縮小等。

以下影片介紹大家可以看一看:

下載:在Cydia裡找「VideoPane」
源址:BigBoss (系統內置源)
售價:US$1.99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