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newstickers

現時可愛又有特色的貼圖,似乎已成為了聊天應用App必備的功能。Facebook自從跟上了這個潮流之後,不斷加入了大量各式各樣的貼圖。相比起LINE來講,目前的Facebook可就大方得多,所有無論是原有或是新加入的貼圖都通通免費任你下載和使用。

新一輪更加中,加入了「Plum」、「Hacker Boy」、「Koko」等,再加上稍早前加入的「Bigs and Yeti」、「Anooki」和「Snoopy’s Moodes」等,十分多選擇!此舉相信是Facebook為了搶占市場而作出的宣傳手法,日後收費賣貼圖之路應該不遠矣,所以大家現在趁免費還是先下載吧!

手機App版桌面電腦網頁版同步可供下載,但兩邊要分別下載喔!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