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5.0-Key-lime-Pie

Google 最新操作系統 Android 5.0  (Key Lime Pie),一直令人引頸以待,但都只聞樓梯響。

部份認識比較深的 Android 用戶都知道 Google 有一個習慣 – Android 固件版本的第一個字母和開發代號相同,例如 Nexus 4 目前最新的 JWR66N 的首字母 J 就和開發代號 Jelly Bean 相同。

日前在 Chromium 討論區的 Bugs 匯報機制中,有用戶發現 Nexus 4 及 Nexus 7 的固件版本號變成 KRS36B,首字母 K 與 Android 5.0 Key Lime Pie 的開發代號首字母相同,因此外界普遍認為 Google 已經在 Nexus 4 及 Nexus 7 上進行 Android 5.0 的測試。

若計算一下,如果沒有任何意外,Android 5.0 及新一代 Nexus 智能手機很有可於 10 月發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