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32

Nokia 好像很喜歡用挖苦的方式來抨擊對手,過去就推出了多則針對iPhone或其他品牌手機的廣告,像揶揄iPhone用家說成無腦無靈魂無肉體的殭屍!近日再接再勵,將早前Apple推出「Photos Every Day」廣告作二次創作,直接在廣告裡以最新推出的Lumia 925"擊敗"iPhone的拍照效果。

這則由Nokia為Lumia 925推出的新廣告,影片名就直接改為「Better Photos Every Day」,想要告訴大家如果使用Lumia 925的話,可以每天拍到更好多相片。

筆者手上正好有Lumia 925,這兩天拍了很多照片,稍後再給大家報導一下,請留意我們的網站或Facebook Fan Pag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