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power-adapters

一單山寨充電器電死一名妙齡少女的事件,引起了排山倒海般的社會輿論,也令蘋果飽受抨擊。事後蘋果在官網上加設專頁,以便消費者認清在購買充電器時必須要選購官方認證的方為安全。而今天,蘋果再進一步推出一項「USB 電源適配器回收計劃」,讓對所持有的任何 USB 電源適配器存有顧慮的消費者,可將其送到 Apple Store 零售店或 Apple 授權服務提供商處進行處理。

以下為該計劃的節錄內容:

自 2013 年 8 月 9 日起在中國,如果您對所持有的任何 USB 電源適配器存有顧慮,可將其送到 Apple Store 零售店Apple 授權服務提供商處進行處理。我們將確保以環保方式處理這些適配器。USB 電源適配器回收計劃將會自 2013 年 8 月 16 日起在全球其他地區推行。

如果您需要替換適配器來為 iPhone、iPad 或 iPod 充電,我們推薦購買 Apple USB 電源適配器。在限定的時段內,您能夠以 68RMB(含增值稅)的特價購買一個 Apple USB 電源適配器。要符合購買條件,您必須送交至少一個 USB 電源適配器並攜帶您的 iPhone、iPad 或 iPod 前往 Apple Store 零售店或相關 Apple 授權服務提供商處進行序列號驗證。針對您持有的每個 iPhone、iPad 或 iPod,只限以特價購買一個 Apple USB 電源適配器,有效期至 2013 年 10 月 18 日。

原文按此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