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Funture Games Of London所推出的「Hungry Shark」系列,利用人性瘋狂,控制一隻凶惡大鯊魚盡情吃掉海裡的魚類和岸上船上的人類而大受歡迎。開發公司現做推廣,今天全線鯊魚系列,以及Grabatron、Pool Bar、Snooker Club等作品限時免費,喜歡這些遊戲的就不要錯過啦!

「Hungry Shark Evolution」是最近推出的一集,提升至通用程式設計,並且針對iPhone 5 和 iPod touch 5 的4吋屏幕作出了優化。新一集加入了大量元素,以及提升3D畫質的效果,讓玩家更快投入遊戲世界中。

[appext 535500008]

QR Code:

其他版本的下載連結如下:

Hungry Shark – Part 1 HD (iPad)
Hungry Shark – Part 1+ (iPhone)
Hungry Shark – Part 2+ (iPhone)
Hungry Shark 3 HD (iPad)
Hungry Shark Trilogy HD (iPad)

其他遊戲下載:

[app 481309065]

[app 382463052]

[app 414866654]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