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celupdate

定期更新Apps是很多人習慣做的動作,有時為了方便就會按一下"全部更新"讓系統慢慢一個一個地下載。但總是有些時候你會後悔按下了更新這個動作,原因可能是沒時間等它慢慢下載,或者是在沒有Wifi的環境中下載得太慢,甚至是擔心使用過量的數據用量等。此時,你或需要將正在下載更新的程序停下來。

要暫停下載的話,一般的做法就是直接按一下正在下載檔案的那個App,讓它暫停下來。但是,雖然下載進度真的停了下來,但那個App就處於一個"等待完成"的狀態,在更新好之前你並不用打開這個App。如果遇著正想使用的話,那就比較麻煩了。

要解決這個問題的話,我們可以使用第二個方法,就是使用這個「CancelUpdate」的Cydia Tweak。對,看到Cydia Tweak這個名語就代表系統必須要有Jailbreak(越獄)才能夠安裝。這是一個很小巧的免費Tweak,可以在BigBoss中下載到。

操作效果可以看看以下影片:

下載:在Cydia裡找「CancelUpdate」
源址:BigBoss (系統內置源)
售價: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