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7_dev_080313

iOS 7的正式版推出在即,現時無論是大型的Apps開發公司,或是獨立開發人員都開始著手升級自己的作品至支援全新的iOS 7系統。據著名App「Twitterrific」的開發者Craig Hockenberry 所做的一份調查報告,顯示出目前已有95%的的開發人員正在為iOS 7的正式版推出而努力工作中。

Craig Hockenberry收集了575名 iOS Apps的開發者的數據,發現現時大家都在為iOS 7的推出而作準備。當中有95%的受訪者表示已在升級至支援iOS 7中,而且超過了一半達52%的開發員還表示系統必須是運行iOS 7。

和過去歷代的iOS作比較,開發人員表示在iOS 7上所需要做的工夫更多。原因是iOS 7的操作介面作出了大改造,Apps的美工方面需要作出相應的配合。也正是這個原因,Craig Hockenberry發現若要同時讓Apps兼容iOS 7和較舊版本的iOS的話,相對會變得更加困難。所以部份開發者就索性要求系統必須是運行iOS 7,這就是為何達52%的開發員要求使用者的系統升級至iOS 7的原因。

延伸閱讀:我們日常使用的Apps,在iOS 7推出後的設計會是怎樣的?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