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_New_Logo_2D

HP 自 WebOS 失敗告終後,似乎消聲匿跡好一陣子後,似乎打算再重新出發。台灣電子時報的消息指從當地的產業鏈得知,HP 正在開發 Android 智能手機,而旗第一款 Android 智能手機將於今年下半年推出

早前 HP 曾推出一款搭載 Android 的 7 吋平板電腦,所以推出對 Android 智能手機也不是怎麼令人意外。

早前有一款疑似 HP 的產品出現在 AnTuTu 中,型號為 BRAVE 657A,規格方面為:4.5 吋 (1600 x 900 解像度) 觸控屏幕、2GHz  Qualcomm Snapdragon 800 處理器 500 萬 (前) 1450 萬 (後) 像素鏡頭、Android 4.2。

不知能否得到消費者的青睞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