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61

現時雖然有各類的雲端儲存服務方便大家將檔案在行動裝置與電腦之間互相傳送,但若然我們需要更快的速度去傳送大量檔案時,使用將兩種裝置直接連的方式還是最理想的。Nokia現在就為Mac OS的用戶推出了相片傳送的專用軟件,讓Lumia手機的使用者更容易在電腦上管理自己的相片或影片。

軟件名字就叫「Nokia Photo Transfer for Mac」,除了可以傳送普通的相片和影片之外,還可以對應一些Lumia特有App拍攝出檔案,例如SmartShoot, Cinemagraph, Nokia Smart Camera, Nokia Pro Camera等。

檔案格式支援:.jpg, .npo, .nar, .mp4

操作示範影片:

下載:Nokia Photo Transfer for Mac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