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遊戲是暢銷漫畫系列 “我的低能之道” 的香港著名的漫畫家馬仔 (Maggie)所開創的大受歡迎香港地道遊戲 –“大排檔”加強版!

作為大排檔的攤主,玩家需要一步步將自己的大排檔從初級街邊大排檔升級到高級海邊大排檔,不同等級的大排檔包含不同種類的港式菜肴,炒蜆炒飯炒龍蝦……. 大家齊來烹調港式大排檔菜式,滿足肚餓的顧客, 挑戰港式烹調極限!

daipaidong02

遊戲玩法並不難,當看到顧客點單提示時選擇相應的食材製作料理即可。不過,由於有時間限制,如果點菜的人過多,可能你會手忙腳亂的製作出黑暗料理喲~遊戲需要通過累計分數或金幣來開啟不同的關卡,金幣也可以用來購買新的道具。因為之前有玩家反應累計金幣太困難了,所以新近更新的版本降低了金幣獲取的難度,並且加了打小強增加時間的小遊戲,希望借此幫助玩家獲得更好的遊戲體驗。玩家可以把得分上載到Facebook或者遊戲排行榜,看看誰才是大排檔料理之王!

daipaidong01

如果你玩膩了Candy Crash或者COC,不妨來玩玩本港開發者製作的港味飄香的料理遊戲《大排檔》吧~

遊戲視頻:

iPhone/iPad 版下載:
[app 670857900]
QR Code:

Android 版下載:連結按此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