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分析這東西,總是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今早我們引述了9to5mac的"證據",揭示了第二代的iPad mini沒有Retina級數的顯示屏。而同一天另一則來自華爾街日報的消息則是唱反調,指出會有Retina Display甚至是多種顏色的機身可供選擇。

華爾街日報指出,蘋果現在正在跟其亞洲的供應商一起合作,準備推出下一代屏幕擁有Retina 解像度級數的 iPad mini 產品。另外,消息人士還表示一代iPad mini 的屏幕尺寸跟第一代一樣保持 7.9 英吋,而且蘋果現在正考慮是否為新平板提供更多色彩的機殼供大家選購。

究竟誰的料比較準呢?我們現時還是無從滑稽考,只能夠等待正式發佈後才知道。若然指照目前的市場狀況,相信iPad mini 2升級屏幕解像度至Retina級數還是應該的,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