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時攝影(Time Lapse)是一種常見於記錄時間流逝的拍攝手法,例如繁忙的道路,日出日落等。在拍攝過程中我們要設定相機每隔一個時間就自動拍攝,然後再把所有靜止的相片串連起來達生動態效果。想嘗試這種拍攝,這個「SHORTIME」就是一個不錯的幫手。

如果還未能意會到什麼是縮時攝影的話,大家可先看一看以下影片,保證一看就懂:

這個「SHORTIME」是由台灣開發商朋友所撰寫的,所以介面有大家熟識的繁體中文。而且介面設計也簡潔,沒有繁複的設定步驟。

初始畫面為簡單的設定選單,只能選擇拍攝時間的長度及間隔,開啟「影片高解析度的話」

進入到「Preference」頁面後可以設定較詳細的設定
1) 最佳化高畫質錄影 1920 x 1080 解析度(4S)
2) 延遲錄影時間延長為 7 小時 (適合拍日出)
3) 錄影時間長度延長為 7 小時
4) 拍攝間格保持最高 5 分鐘一張、最短 1 秒一張
5) FPS 可設定為12、18、24、30 與 36
6) 極簡易 自動對焦 / 自動測光 / 手動閃光 / 省電模式

照片全都拍完之後,程式便會自動將一張一張的照片合成為一部影片。

下載:

[appext 484527029]

QR Code:

軟件價格: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