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人沒有購買第一代iPad mini,其中一個大原因是要等第二代會有Retina Display。可是今天由9to5mac所獲得的消息,在拆解iOS 7 SDK中的編碼後,發現與理想不符,相信要令大家大失所望了。

據報導指,有測試員在iOS 7 的SDK中發現了第二代iPad mini將有三個型號。編號是iPad “2,8,” iPad “2,9,” 和 iPad “2,10.”,分別代表的是一部Wifi版本,以及兩部有3/4G連線能力的版本,和第一代一樣。 在處理器方面,測試員就找到了「s518950x」的字串值,這個值正好是和iPhone 5上的一樣,由於iPhone 5採用的CPU是A6,因此推斷在二代iPad mini上也是使用同一顆CPU。 Ipadmini2 ios7sdk 另外還發現當中缺少了“@2x”的字串,這個“@2x”是讓開發者在繪畫圖像時判斷是否支援Retina Display,就如iPhone 5和第四代iPad等均能夠找到此值。但在第二代iPad mini的iOS 7 SDK中卻是找不到此值,因此推測將會缺少Retina Display的解像度。 如果結果真的沒有Retina的話,相信將會令不少人失望。因為Google的第二代Nexus 7己將解像度大大提升至1920×1200,若然iPad mini 2還是停留在1024×768的話,這將會令Apple給人大落後的感覺,令到原先想購買的卻步。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