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ry Birds公司的遊戲真是App Store一週之選的常客,過去多款Angry Birds遊戲相繼當選,變相限時免費一個星期。現在再輪到另一個Angry Birds遊戲中的主角「Bad Piggies」登場,遊戲自去年9月推出至今首度限時免費,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啦!

關於遊戲的介紹大家可以看「綠豬當主角,Angry Birds 母公司新遊戲 Bad Piggies 上架!」一文。

遊戲本星期當選App of the week,所以今天起會連續7天作限時免費給大家下載,iPhone和iPad雙版本同時進行!

iPhone版下載:

[appext 533451786]

QR Code:

原價: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iPad 版下載:

[app 545229893]

原價:USD2.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