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anga-crowdhoster

Xanga出從發出籌募資金的要求以來,外界一致不看好。雖然只需6萬美元就可以幫Xanga轉型續命,但誰會想到這個曾被世人潮拜多年的網站,會落得如斯被人冷眼旁觀的局面。

Xanga原本計劃在7月15日結束籌款活動,可惜網民的反應似乎冷淡得超出了該公司的想像,結果只籌得目標金額6萬美元的一半多一點點。於是,Xanga公司只好靜悄悄地將時間延長至本月底

今天就是籌款活動的最後一天,現時網站顯示的時間只餘下最後的24小時。雖然官方一度加入了「US$ 1」的最低籌款價,讓大家表達一點點感謝之意。可惜還是幫不了多少,現時還欠近1萬3千美元。

看來轉型續命無望了,大家準備來跟這位曾經在那些年陪伴過自己的老朋友說聲再見吧!如需要備份那些青澀的日記的話,快快動手啦!

Update:在本文剛發表後,發現Xanga又再一次延長籌款時間。現在已再延長了一個月至8月31日,而且金額也由原本的6萬美元減少至5萬美元,即是變相還有一個月籌錢時間,欠款也大大地減少至2,000美元左右。這樣看來,Xanga不用"死"啦!

xanga-crowdhoster2

Xanga籌款網站連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