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ssage-spam

發佈垃圾訊息從來都是很討厭的行為,像早前WhatsApp和iMessage都紛紛被大量的垃圾訊息滋,令人憤怒。為了要杜絕這些濫用行為,Apple近日就為iMessage增加了回報垃圾訊息的方法,方便大家舉報那些發佈者。

Apple在網站上的支援中心加入了關於訊息的使用說明,其中提及如果大家在iMessage上收到垃圾訊息時,可以寫郵件至[email protected]。郵件中需包含屏幕截圖、發件者的電郵或電話號碼、接收訊息的時間和日期等資料即可。

如要防止被iMessage垃圾訊息滋擾的話,我們還可以在iOS上作出一些設定,大家可以看看筆者早前所寫的教學文章:[教學] 兩招防 iMessage 被垃圾廣告訊息滋擾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