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這個「Lep’s World」(前名為Super Jump)一推出後,旋即引來了各大網站的報導,令它的下載量超過2,500萬次之誇張,原因是它近乎完整地山寨了大家耳熟能詳的Super Mario遊戲,只是將角色設計改改而已。現在第二代推出,雖然玩法依然模仿Super Mario,但總算是自己設計場景及加入了自己的特色元素。

「Lep’s World 2」裡有八個世界,有平原、冰島、沙漠、地底、水底、城堡等,而1每個世界裡則分別有8個全新設計的關卡。玩法同樣以撞磚、收集金幣以及消滅敵人為主。遊戲場景設計精美不馬虎,現時iPhone和iPad版同時免費中,所以如果你有興趣的話就快下載囉!

遊戲示範影片:

iPhone 版下載:

[appext 529096064]

QR Code:


iPad 版下載:

[app 529097573]

QR Code: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