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不少人都會平時遇著彈App(閃退)的問題,這當中有兩大原因導致。一是該App的設計不良,二是由於系統記憶體不足所引致。前者只能等待關發者去解決,而後者我們可以用類似「cMemory」這類App去監測RAM的使用狀況,必要時再釋放更多記憶體,以防止及減少彈App的問題發生。

「cMemory」可以讓你查看記憶體使用情況,以及系統運行中的執行程序等。如果看到RAM快被耗盡時,只要按下那個大大的小屋圖案即可以釋放更多記憶體空間出來,讓系統運行得更加穩定。

[appext 670599355]
QR Code:

原價: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