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logo

Google 的 Chromecast 推出不久,競爭對手出現了,這個對手是 Dell。

日前 PC World 報導指 Dell 已經開始測試一款僅拇指尺寸的 Project Ophelia 產品,功能與 Chromecast 頗有相似之處,但會更加全面。

在連接方式上,Project Ophelia 也是通過 HDMI 與顯示器或電視相連,有所不同的是,據說這款產品運行的是 Android。

所以這是一款可以 “運行 Apps、玩遊戲、串流電影、訪問雲端文件” 的設備。在無線連接方式上,Project Ophelia 支援 Wi-Fi 和藍芽,也可外接無線鍵盤。

PC World 聲稱,這款設備的售價可能是 100 美元,但這產品不會很快發售,因為目前只是向前期測試者發放,但正式版發售至少需要等到 Dell 的下一季,大約 8 至 10 月。

Google 似乎要考慮為 Chromecast 加添一些新功能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