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Nexus-7-new-logo-misfit

自前日開始已有部份美國零售商率先開始發售新一代 Nexus 7 平板電腦,但在不少用戶提前感受全新驚喜之餘,不愉快事件卻發生了。

有外國網友向科技網站 phoneArena 透露,自己從 GameStop 買了一部新一代 Nexus 7 平板電腦,但當拿回家玩了幾分鐘後,無意中將平板電翻到背面,卻看到機背部的 “Nexus” 中的 U 字居然會移位!

新一代 Nexus 7 背部的 “Nexus” 標誌採用凹陷設計,隨後再貼上一層亮面塑膠塗層。儘管只是外殼方面的小問題,但是作為買家當然感到十分不高興。不過截至目前為止未有其他用戶反映遇到相同問題。

但暫時同樣未有收到 Google 或 Asus 的任何回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