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Galaxy-Note-III-Multi-size

Samsung Galaxy Note III 未推出,已有消息指屏幕尺寸是 5.7 吋,但同時外界又指是 5.99 吋。現在再有新消息可能令人感到有點意外 – 近日有消息指 Galaxy Note III 會有三個尺寸版本!!!

之前有消息指 Galaxy Note III 的型號有 SM-N900 外,還有一堆變種型號,分別為 SM-N900A、SM-N900AI、SM-N900P、SM-N900R4、SM-N900S、SM-N900T 及 SM-N900V。

近日外國博客 TechKiddy 放出一份文件,找到與這些型號對應的屏幕,而文件中更顯示 Galaxy Note III 有不同的尺寸。除之前傳聞的 5.7 吋及 5.99 吋外,原來還有 5.5 吋。

不知 Samsung 這個推出衍生版本的策略還會用多久呢?

Samsung-Galaxy-Note-III-Multi-size-1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