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_lg_logo

KGI Securities 分析師 Mingchi Kuo (郭明池) 於近日公佈一份報告,指出下一代 Nexus 7 的代工將不再由 Asus 負責,並指 LG 將很有可能成為 2014 年版 Nexus 7 的最終生產商。

Mingchi Kuo 表示,如果 Google 選擇跟 LG 合作,將可以獲得推出更多 Nexus 系列產品的機會。早前兩家公司曾一起發售過 Nexus 4,但從未一起推出過平板電腦。一旦確立合作關係,那麼 Google 勢必可以讓 LG 加入 Android 平板電腦市場的競爭。

另外,由於 LG 跟 Samsung 同樣是全球頂級的觸控屏幕生產商,所以 Google 還能通過這樣的合作來幫助自己在觸控屏幕市場站住腳。而同時 LG 也能藉助這樣的合作來使其在本國的流動電腦部件市場獲得更加堅實的基礎。

除此之外,Google 和 LG 的合作還將能讓 Google 可以獲取進入平板電腦市場的關鍵技術。

不過仍未成事實,大家當作路邊社消息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