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Nexus-7-new-update

雖然新一代 Nexus 7 推出幾天便陸續被發現問題,但是 Google 似乎對用家還是貼心的 – 在用戶正式使用新一代 Nexus 7 的時候,已經提供 2 次系統更新。

第一次更新是在用戶開機連上 Wi-Fi 後,而在更新後,Nexus 7 便會自動啟動進入 Recovery 進行更新,重新啟動後系統版本會變成 JWR66N,然後進入設定界面,讓用戶進行 Google 帳戶的設定。

而第二次更新是在進入主界面之後,Nexus 7 會在後台下載,然後觸發系統更新通知到通知區域,一旦用戶接受便會即時進行更新,而版本號便會變成 JSS15J。

外界認為這兩個更新,應該都是微幅更新,主要進行系統微調和 Bug 修復。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