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星期被App Store選為App of the week的是一款很與別不同的跑酷類遊戲,叫「Le Vamp」。這是一款跑酷遊戲,說與別不同是由於一般這類遊戲以直屏為主,而「Le Vamp」則是橫屏的。在遊戲中你要幫小吸血鬼逃離被村民追殺,途中遇到的東西也是千奇百怪的。

例如你要將路上的紅色大肥豬,用一個適當的力度拋向小吸血鬼,讓它吃掉。另外路上還有一些阻礙物,像有刺植物、大南瓜牆、河流等等,你必須要讓小吸血鬼衝破障礙物跑到最遠。

遊戲畫質十分好,再加上適當好處的節奏感以及很多意想不到的有趣元素讓遊戲充滿驚喜,作為一款跑酷類遊戲來說相當不錯,建議喜歡這類休閒遊戲的話一定要趁這星期免費下載來玩玩。

遊戲示範影片:

[appext 602727807]
QR Code:

原價: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