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r2

Gameloft自從伙拍Marvel以來,獲得獨家推出多個與Marvel英雄電影同名的授權遊戲。過去有SpidermanBatmanIron Man等。再來是另一部大作電影"雷神"續集「The Dark World」的官方遊戲。電影和遊戲雖然還未推出,而Gameloft已經釋出了遊戲截圖以及預告片。

「Thor: The Dark World」遊戲的中文譯名為「雷神降臨」,預計將會像Iron Man 3那樣免費下載,配合內購項目的形式去經營。先來看看以下這些精彩的截圖和預告片吧:

遊戲圖片:

ThorTDW_Screen2_1000

ThorTDW_Screen1_1000

ThorTDW_Screen3_100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