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往年經驗,新一代的iOS測試版每兩個星期就會推出一個,直至正式版。iOS 7至今已推出了beta 3,原定於7月23日會推出beta 4,可是等到今天還沒出現。這情況相信和上星期蘋果開發者網站被黑客入侵有關,因此目前還是推出無期中。

蘋果在週一時,發出聲明指官方的開發者網站受到黑客入侵,部份個人資料或已被盜!為了升級系統軟件及重建保安以冊安全,因此將網站關閉。此舉導致多項服務受阻,當中包括iOS、Mac、iTunes Connect等服務因此被暫停。

蘋果在給開發者的信件中,只說會盡快回復服務,但就沒有確實的時間。

1345349212_n

現時部份服務已經回復過來,但大部份的服務還是顯示離線中,詳情如下圖所示:

applesystemstatus

官網連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