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charger月初中國內地一單23歲空姐,被正在充電iPhone 5電擊身亡事件鬧得熱烘烘。Apple在此事件後已表示會作出調查,現時雖然還沒正式公佈原因,而據坊間的報導是因事主使用非原裝的充電器所致。因此,Apple已在官網中國站上增加了提示,展示給顧客們如何去辨識原裝充電器。

以下是官網對Apple USB電源適配器的描述:

Apple 始終把用戶的安全放在首位,因此我們的所有產品都經過嚴格的安全性與可靠性測試,並在設計上符合全球各地的政府安全標準,其中包括適用於iPhone 和iPad 的USB 電源適配器。

這份概覽可幫助你鑑別Apple 原裝USB 電源適配器。當你需要為iPhone 或iPad 充電的時候,我們建議你使用隨機標配的USB 電源適配器和USB 連接線。這些適配器和連接線也可單獨從Apple 及Apple 授權經銷商處購買。

關於為iPhone 或iPad 充電的詳情,請參閱iPhone 使用手冊iPad 使用手冊中的“安全、操作與支持” 部分。

網頁上列出了iPhone 4/4S、5、iPad、iPad mini等原裝充電器的圖解,建議大家看看,以防購買一些不合格的代用充電器而出意外。

官方連結按此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