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Starbucks咖啡店每隔一個時間就會和App開發公司合作送出下載兌換碼給前來喝咖啡的顧客。由於早前需要親身前往才有機會拿到,所以對於我們這些美國以外的人來講只是摘不到的葡萄。而今次,形式換了由網上取獲,這就變相所有人都可以拿到啦!

Starbucks這次送出的是著名熱門遊戲Cut the Rope: Experiments,這遊戲雖然在去年五月曾經限時免費過,相信很多本站的讀者都有及時下載了,如果當時錯失的話也不要緊啦,現在就去下載吧!

方法很簡單,首先確定你有一個美國區的Apple ID。沒有呢?你可以選擇免費注冊一個(參考教學按此),又或者直接將現有的帳號地區改為美國也可(參考教學按此)!

然後直接使用iPhone:按此連結獲得Cut the Rope: Experiments兌換碼下載

就是這樣簡單!想玩又不想買的話,快去拿下吧~

[appimg 450542233]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