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蘋果今早發表了2013年第三季度的財經報告,本季度蘋果公司營收 353 億美元,單季淨利潤 69 億美元,每股攤開的利潤為 7.47 美元。相比起去年同期,這三項數字分別為:350 億、88 億和 9.32。當中營收雖然有小幅增多,但淨利潤卻有所下滑。

至於大家關心的iPhone銷情如何呢?會否被Android陣營擊潰了?根據財報所示,仱年第三季度總共售出 iPhone 3,120 萬部,較去年同期的2,600 萬部,銷量增幅不小達16.7%。而 iPad 的銷售就沒有這麼強勁了,只有 1460 萬台,較去年同期的 1700 萬台有所下降。Mac 電腦的銷量也小幅下降,去年同期為 400 萬台,而本季度則為 380 萬。

apple1

由圖可見,蘋果公司的收入來源來自多個產品及服務,而單是iPhone的營收就撐起了半邊天,達到了51%。其次是iPad的18%,以及Mac電腦系列的14%。

詳細的報告可按此閱讀官方新聞稿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