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_magazines

作為智能手機以平板電腦上最受歡迎之一的雜誌式閱讀器,Flipboard App在2.0之後加入了自建雜誌的功能。此項功能推出後大受歡迎,大家可以自行創建屬於自己的雜誌或者訂閱其他人/品牌的雜誌。而今天,Flipboard更將此功能擴展至網頁版,日後大家在大大的電腦Mon前閱讀就更加舒服了。

想要創建雜誌的話,最方便的是大家先在iOS/Android裝置上安裝Flipboard App,然後就可以開始創建。又或者是前往:https://editor.flipboard.com/,不過如果收集內容的話還是要回到App上。

今天推出的網頁版,即可讓你在瀏覽器上閱讀自己或者其他人的雜誌。讓我們來看看以下官方的介紹影片吧:

網頁版的介面設計和App一樣,同樣出色,當然是少不了招牌的翻頁動作,就像在翻閱真的雜誌一樣。

你也可以先看看筆者創建的雜誌:http://flip.it/zoKka ,歡迎大家訂閱喔!

FlipboardCover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