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錄影畫面的App一向是Apple不允許的,過去雖然曾不時有App(像Display Recorder)成功闖關,被審批員意外地放行,但是很快就會被下架。因此,要安裝這類App的話,只能Jailbreak後才可以。不過最近又有另一個App成功闖關,所以有需要的話就要盡快下載啦!

這個App叫「xRec」,它的介面設計十分簡單,只有錄影、暫停和設定幾個圖案。使用前先按下錄製,然後按一下Home鍵縮到最小,接著就可以開啟你想要錄下畫面的App進行錄影。

fr_303_size880

「xRec」支援透過機身的收音Mic進行錄音,也支援橫屏或直屏等,靈活度不錯。

fr_305_size880 fr_304_size880

現時在iOS 6上可以完美運行,但在iOS 7上卻有時會錄製不到,變成黑屏。另外,目前只支援iPhone,iPad不相容。開發者聲稱會很快推出更新,但是有沒有機會再次獲得App Store的審批就很難說了。有需要的朋友請盡快下載,始終會有被下架的可能性。

官方的操作示範影片:

下載:

[app 670777247]
QR Code:

售價:US$1.99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