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preferences

為了抗衡Facebook和Twitter的坐大,Google在2011年7月時推出了「Google+」,雖然初推出時氣勢一時無兩,引起了網絡上的熱議。可是發展至今,雖然Google多次努力改版,但活躍用戶的數目依然不起色。近日Gigya的一份調查報告,更直指Google+是現時最少人使用的一個社交網站。

Gigya針對美國幾家熱門的社交網站作出了調查,當中毫無疑問最大的就是Facebook,無論網站登入連接、營銷、內容發佈、品牌專頁、內容分享等都拿下了第一。反觀Google+,活躍度相比之下十分低。由其是內容分享方面,只得2%,甚至是比目標用戶群只瞄準在專業人士的LinkedIn還要低。這代表了很少人願意用Google+去分享資訊,從而可以看到使用者的活躍度是相當的低。

完整報告:

Simplified Social Landscape

Source: Gigya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