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Galaxy-SIII-43

早前已傳出 Galaxy S III 及 Galaxy Note II 都將繞過 Android 4.2.2,直接升級至 Android 4.3 ,而且 Galaxy Note II 已有較可靠的證明,但 Galaxy S III 當時未有任何動靜。

但今日有人於網上放出搭載 Android 4.3 的 Galaxy S III 圖片,並指圖片來源是 Samsung 印度研發中心的工作人員。同時還透露 Samsung 目前專門有兩個負責升級的團隊,一個是負責 Galaxy S III,另一個則是 Galaxy Note II。

Android 負責人 Sundar Pichai 上星期已對外宣佈,將於今個星期三 (7 月 24 日) 舉行新產品發佈會,隨後有媒體證實,發佈會的主角是 Android 4.3 和第二代 Nexus 7。

大家準備迎接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