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original

網上不時流傳Apple將會推出更大屏幕的iPhone,而今天華爾街日報首度爆出Apple正在測試更大屏幕的iPad新型號。據報導指,正在測試的iPad達13吋,還有更大屏幕的iPhone。

如果大家有印象的話,我們早前曾報導過在2002至2004年期間Apple已開展了iPad的研製計劃,當時設定的屏幕就已達到了13吋(上圖)。當在2010正式推出時,尺寸縮小至9.7吋,相信目的是為了要方便携。因此,傳出此則消息並不意外。再者,Apple在測試新產品也是正常的事。

另外,就如早前路透社以及彭博等多份媒體的報導,指出未來Apple或會推出大小分別是4.7吋以及5.7吋的iPhone,華爾街日報同樣更大屏幕的iPhone正在試驗中。

在現今後PC的年代,流動裝置的需求越來越大,對部份人來說早已用來取代傳統的筆記簿型電腦。這由Apple加推128GB版本的iPad,為未來舖路一事已可見一斑。若然真的要推出13吋版本iPad的話,相信這正是為了要以iPad來取代Macbook Air的位置。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