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 Transfer

當我們拍了很多照片時,總想由電腦傳送到iPhone或iPad上觀看,又或者是相反傳送到電腦上看。這時你並不需要USB線,更不需要iTunes,只要安裝這個「Image Transfer Plus」即可。介面設計十分精美,簡單的切換效果再配合一些有趣的表情,讓App充滿了生氣。

使用方法很簡單,App分了上下兩半的操作介面。想要傳送檔案就按一下上半部,想要接收按下半部。然後開啟任何瀏覽器,再輸入程式給你的一行網址即可以然你的電腦和iOS裝置互相連接了。

[appext 591923366]

QR Code:

原價: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