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wearable-ad

近幾個月不斷有生產商推出或計劃推出可穿戴式電子產品,包括 Google 的 Google Glass、Apple 的 iWatch、Sony 的 Smart Watch 及 Samsung 的 Gear (雖然暫時還未正式確定)。但據最近 Motorola 的招聘廣告顯示 Motorola 也正在進行可穿戴式電子設備的開發。

最近 Motorola 最新的招聘廣告表示她們正需要一位精通處理各種小零件的高級工業設計師。

在職位描述中提到:“工業設計團隊講和內部工作夥伴緊密合作打造一個富有創新,具備實用價值的吸引消費者的的新產品。” 而且在要求中列明:“可穿戴設計團隊研發的新產品將會幫助 Motorola 品牌在未來可穿戴設備中具備的強大的競爭力”。

Motorola 會帶給大家甚麼樣的設備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