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vs5

iPhone比起Android其中一個最大的優勢就是:就算是舊型號的手機也可以即時升級到最新的系統。在iOS 7推出時,我們知道了最低的裝置要求是2010年推出的iPhone 4,那麼在運行iOS 7時效能會怎樣呢?有人就拿來跟iPhone 5一起比較,讓大家看到一個大概。

YouTube用戶adrianisen製作了多段影片,比較一下iPhone 4和iPhone 5安裝了目前的新的iOS 7 Beta 3之後的各類執行效能會是怎麼。雖然我們可以猜到在iPhone 4上一定會運行得比較吃力,但這程度你又能不能接受才是重點,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以下的比較,如果覺得接受不了的話,那麼到正式版推出後就要考慮一下要不要升級了。當然,目前還是Beta 3,往後還會有Beta 4,5,6…等會提升效能,所以現階段還只是一個大概罷了。

整體篇

上網篇

連線速度篇

跑分篇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