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有被iMessage的垃圾廣告訊息滋擾嗎?相信很多有使用iMessage的朋友都有"中招"吧!透過任何形式傳送垃圾訊息都是一種十分討厭的行為,這些行為大家絕不能夠姑息,以下兩個方法希望可以幫到大家以免再次受到滋擾。

1. 停止聯絡人以外的訊息通知!

這項是iMessage的通知設定選項之一,只要進入系統的設定,然後進入"通知",再進入"Message"之後,拉到下方選"只收接聯絡人通知"即可。

fr_297_size880 fr_296_size880

2. 直接封鎖對方

這個方法只適用於iOS 7(有點可惜,希望正式版盡快推出吧),如果你已安裝了iOS 7的話,可以在在訊息的右上角,先按一下"聯絡人"再選"i"字,進入設定後拉到最下方,狠狠地按下"封鎖聯絡人"即可。

fr_300_size880 fr_301_size880

香港雖然有打擊濫發訊息的條列,但看這發送者是來自中國大陸的,所以未必對他們起到了什麼作用。因此,如果大家覺得不能姑息這些滋擾的話,可以直接向Apple作出投訴,好讓對方的App被下架,甚至是暫止他們的開發者帳號(這招毒辣吧?),詳情可以參考我們過去的一篇文章:iTunes新增內容回報:全民檢舉山寨、欺騙、不良Apps!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