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dev

Apple開發者網站後台前天開始進入維護暫停服務的狀態,據過去的經驗一般維護所需時都不會太久,由幾分鐘至最多數小時不等。可是,這次的維護時間似乎就有點不尋常,因為截至目前已超過48小時還沒恢復。目前蘋果正式就開發者門戶網站關閉一事做出回應,並在網頁上發布了以下信息:

我們很快就會回來。本次維護需要的時間超出我們的預期,對此我們表示抱歉。如果在這期間,您的項目會員資格期滿,那麼它將會被延長,而您的應用也會繼續留在App Store 上。如果您對自己的賬號還有其他擔心的問題,請與我們聯繫。感謝您的耐心等待。

就在這維護暫停的期間,作為死對之一的Microsoft就在Twitter上風騷一下,叫大家上不到Apple的開發中心,不如去Microsoft的開發者中心看一看他們的開發工具,這實在是有點贈興的感覺。

mdtweet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