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c-670x340

還記得VLC VLC Mdeia Player嗎?如果閣下有一定的電腦年資或是使用Mac OS的話,相信你必定認識。早在2010年時VLC已在App Store上架,可惜不久因為一些程式碼的版權問題而下了架。事隔快近3年,經過一眾開發者的努力之下,VLC終於要回來了!

2年前的VLC在iOS上的表現其實還很不足,播放影片的效果比一種同類的App都要差。而今經過了2年多的開發,據稱已經是重新編寫過的,能夠支援最新的影片及音效格式,而且還可以對於多核心,因此可以想像到在影片解碼上有一定的效能提升。另外,還有Wifi檔案傳送,這些都是與時並進的。

官方表示,App將會在今天稍後時間上架,由於是開源軟件,所以可以免費下載。

Updated:已上架,通用程式, 同時支援iPhone及iPad!

[appext 650377962]
QR Code: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