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Moto-X-launch

在大家還等待 Motorola 何時告訴我們 Moto X 何時會推出的時間,網上突然洩露這部萬眾期待的產品的發佈日期 – 8 月 26 日!

外國網站 Android Central 的 Moto X 論壇中,有網友貼出了一份美國電訊商 US Cellular 內部文件的一張照片,其中顯示 “Motorola X Launch” 這一行直接印上 “8 月 26 日”。此外,根據該圖片,電訊商還將在前一日收到 “Motorola X Launch Kit”。

Moto X 的硬件規格等消息早已曝光,今個星期較早時候,還有 Rogers (加拿大電訊商) 對該手機的語音控制功能、以及相機軟件作出簡要介紹。

還有一個月多一點時間,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