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對於iPhone 5s,下代iPad mini的相關消息也是傳過不停。早前DigiTimes發表佈告指Retina顯示的iPad mini起碼要到2014年才會出現,可是最近的一份報導,已經改了口風,現在的說法是在10月推出。

報導指出LG顯示已每月付運了250至300萬部9.7吋屏幕,供Apple將於2013年第3季推出的第五代iPad使用。屏幕的解像度相信和現時的一樣,維持在2048 x 1536,但機身將會做得更輕和更簿。

DigiTimes的消息來源還提及到,LG還同時在製作達Retina顯示級數的屏幕供第二代iPad mini使用,據悉每月付運量也維持在200至300萬之間,以應付Apple在10月正式發售。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