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37bbf7a-377f-49d0-8d1a-cc6b8580c632

過往獨家登陸某某手機平台中,我們聽得最多的應該是iOS,其次是Android。而今天終於聽到是獨家登陸Windows Phone平台,沒錯就是來自微軟自家的重頭遊戲作品「Halo: Spartan Assault」。

Halo 在Xbox平台上發光發熱了多年,作為遊戲迷一定不會陌生。如今終於被移植至行動平台,第一個推出的理所當然就是微軟的Windows Phone平台。

fde3cea6-673f-45ff-9768-035338175cbc

官方的遊戲描述只有簡單幾句:

Halo Spartan Assault – 最後一戰:超級特攻隊是第一款觸控式裝置平台的 Halo 系列遊戲,為玩家帶來刺激有趣的新體驗。透過 25 個全新任務,與星盟對抗,探索超級戰士任務的初衷,及 Halo 4 超級戰士指揮官 – Sarah Palmer 的任務真諦。

8854114b-92e8-47bd-a602-3dab9a4fa682

遊戲支援多國語言,其中包括中文繁體。這作品絕對是Microsoft為了展示旗下合作伙伴的Windows Phone及Surface平板電腦之作,沒有Windows移動平台裝置的話,大家也可以先來看看官方的宣傳影片:

 

下載:Windows Phone Store 連結
售價:USD6.99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