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Drive-Security

早前在美國引發轟動的斯諾登事件而引發出的 PRISM (棱鏡) 項目,Google 已經開始為 Google Drive 雲端儲存服務研發一種全新的加密方式,數據在傳輸過程中如果沒有密鑰是不能破解打開的,最終確保數據在傳導到用戶手中的時候能夠保證數據安全,保障個人私隱。

當用戶在和 Google Drive 傳送文件的時候 Google 將會使用 HTTPS 進行保護,並會將文件自動加密保證數據安全性。這些數據被加密之後即使被 NSA 獲取也不能夠打開,除非獲取到密鑰,或者是打破加密算法。

Google 這舉動是否算是廣東話所講的 “神又係你,鬼又係你” 呢?而她們這安排又能否能夠令用戶安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