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202838.1000000

你家或公司的上網速度時常不穩定嗎?Wifi好像又慢了嗎?是不是提供服務的網絡供應商在限速,或者是實際速度被誇大了?心中有千個問號吧!那就來用微軟剛推出的「Network Speed Test」檢測一下,看看問題出在那!

「Network Speed Test」的介面設計相當簡潔,安裝後按下Star就會開始測試,然後就可以看到上下載的速度和網絡的反應速度等。如果你是用Wifi連接的話,還可以查看相關的資訊,像SSID或BSSID等。

Screenshot.202838.1000001

 

除了支援Windows 8外,還支援Windows RT和Windows Phone。可以在各自的Store中找到。

Windows Store 下載連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