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offlinemap

記得小時候打遊戲機時,有些遊戲我們需要一些特別技能的話,就需要輸入一些秘技碼去解開。這玩意今天還可以在Google最新推出的Maps 2.0中找到,就是輸入秘技碼之後就能夠下載離線地區,Google的這個設計還真夠特別!

這個做法和Android版本的一樣,如果你想將某個位置的地圖下載回來,當沒有數據連線時也能查看的話,請:

1. 先在連線的環境下,開啟Google Maps App再縮放到你想儲存的位置
2. 在搜尋欄位中輸入「ok maps」,當你按下搜尋時,當前的畫面就會被下載回來了!

就是這樣!雖然麻煩又想像不到為什麼Google要這樣設計,但總算比沒有更好吧!這玩意相信很快會在下一個版本中改過來,因為官方已經在Google+上預告過下一個版本會加入按鍵,並放在當眼位置,以防大家不知道如何去使用。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